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

布力徑的貓

最近的數個星期天都和K晨運,很高興他帶我遊走港島區的路線,都是我不大熟識的.近來日間仍有30度以上高溫,但我們起得早,東北風迎接每天的清晨,早上一絲涼意,彷彿走在秋天的爽朗.

其中最令我興奮的是在布力徑的一段路,我們由灣仔峽警隊博物館起行,沿着布力徑向前行至盡頭,其間不時聽到喵喵叫,隱隱約約,原來你留心,便發現有貓咪出沒.不知道它們是不是流浪貓,都很壯健和清潔,有些很有威勢,又不怎麼害怕人.


K知我喜歡貓,特意帶我行這一段路,然後折返走向香港仔水塘的山徑,再沿中峽道返回警隊博物館,結束當天的行程.


慶幸當天帶了小相機,把貓貓拍攝下來.







沒有貓的時候可欣賞南區的遠景



貓貓又出現




「不要跟着我」




「你聽我解釋」



「我知錯了」 ~ 「你以後唔好玩失踪,去邊都打個電話返嚟.」



一天都光哂



樹不在高



有貓則靈



「咁快就話走,玩多一陣都唔得.」




「知否知否,這裡貓一貓,唞一唞,什麼煩惱都是芝麻綠豆.」




「你可以唔可以少講幾句,嘈住哂!」



「執哥,灰貓好惡,我地黃貓怕怕呀.」



遠望南區,天空很藍,海洋公園的標誌在南朗山上,可知下面興建的是南區鐵路海洋公園站.




沒再遇見黃貓,只有黃花.




小花功能下的小花和螞蟻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